400-9921-886

中文版English

 

Installation and commissioning

Home > Services > Installation

公司有两大核心优势——测量技术和系统的解决方案。品质与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价值,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优秀的团队(数十年行业经验的技术专家)提供保障。明策科技专注于通过合格的产品和全套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顾客的需求。我们具备强大的应用工程师团队、丰富广泛的产品系列,能深刻理解用户的现场需求,提供正确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与国外多个技术领先的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销售其产品的基础上,实现行业研究开发、系统方案集成,为终端用户提高技术的价值效益。

公司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分工协调,分别负责技术研发、销售、市场推广、合同执行、售后培训、财务等工作,保障给客户提供完善细致的服务。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电力维护、冶金石化、电子制造、轨道交通、建筑诊断、新能源、医疗系统等。我们的技 术专员为终端用户提供系统的设计方案。售后团队全天候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解决应用中出现的各类复杂问题,保障用户的工作能持续稳定的向前推进。

Back to top